最近對[協貿國際]烘焙量勺塑料克量勺五件套?彩色加厚量匙刻度勺子?房烘焙工具2入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批踢踢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[協貿國際]烘焙量勺塑料克量勺五件套?彩色加厚量匙刻度勺子?房烘焙工具2入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[協貿國際]烘焙量勺塑料克量勺五件套?彩色加厚量匙刻度勺子?房烘焙工具2入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[協貿國際]烘焙量勺塑料克量勺五件套?彩色加厚量匙刻度勺子?房烘焙工具2入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直殺成本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



自帶刻度,非印刷,質量灰常好的一款量勺

這款量勺是目前最新最時尚的款,精確到1/4茶匙,靚麗的彩色,讓您烘焙好心情^_^

最早開始烘焙的時候,常被1/4茶勺、1/2湯勺之類的計量弄得頭昏腦脹,貼一下對應的體積給大家:

本量勺上面的有標記

1ml 1g,2.5ml 2.5g ,5ml 5g ,7.5ml 7.5g ,15ml 15g

和其他換算如下

1/8茶勺=0.5ML
1/4茶勺=1ML
1/2茶勺=2ML
3/4茶勺=4ML
1茶勺=5ML
1湯勺=15ML
2湯勺=25ML

條碼:5240體驗89952755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這款量勺是目前最新最時尚的款,精確到1&#47;4茶匙,靚麗的彩色
  • ◎) )